【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我校学子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10

88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典礼,我校计算机学院余小兵老师指导的创新团队“快乐第一队”(王晨云、戴然臣、陆晨阳、张庭钰、符诗善)荣获全国一等奖。同时,在今年服务外包大赛中,计算机学院郭红建、张晓东、沈凡凡、余小兵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还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和东部赛区一、二、三等奖。南京审计大学因本届比赛出色的组织工作,荣获“高校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承办,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每年举办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证为学科专业类A级赛事,自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14届,在高校和企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

(计算机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