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我校“江苏省现代智能审计产教融合基地”入选为首批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点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3年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点评审结果公示》,我校计算机学院申报的“江苏省现代智能审计产教融合基地”,入选为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点。

省教育厅今年首次开展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旨在鼓励各高校紧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适应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需求,积极发挥行业企业作用。学校将高度重视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的建设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产教深度融合机制,加强校企联合建设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优化专业师资队伍结构,构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批适合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服务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计算机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