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我校在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荣创佳绩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618日,2023年我国第九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成功举办。由崔秀梅、赵娜和温素彬三位老师指导,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顾明捷、肖祎宁、龙思玥、马欣、汪仁文、李冠男组成的“快乐小子队”凭借优异表现,经过初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冲进全国前3‰,经过复赛、决赛,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创造了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公益性赛事,在MPAcc教育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大赛全部赛程分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赛区。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3038MPAcc队伍和527支本科生队伍报名参赛。

会计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