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发改办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与“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会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426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承前启后,意义重大。为响应党委工作要求,发展改革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要主动强化政治学习。

4月4日上午,发展改革办公室围绕“两会精神”“疫情防控”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上,任志成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强调党建与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领悟精神,坚守政治纪律,做到履行岗位职责与做好疫情防控两不误。任志成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等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明确疫情防控要求与责任,切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改革发展及安全稳定工作提供精神动力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