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发展改革办公室赴各学院开展系列调研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831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 2022 年工作要点》的布置,为持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激活学院办学活力,发展改革办公室于本学期开学至今先后对11 家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因疫情影响尚有 3 家未能完成调研),征求各学院对任期发展绩效评价及推进两级管理等核心问题的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重点与发改办的承担工作,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志成向各学院介绍当前学校发展改革面临的现状与挑战,期待各学院就学院任期发展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校院两级管理两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部门先后走访了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政府审计学院、工程审计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审计学院、法学院以及经济学院等11家二级学院。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围绕学院任期发展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与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两大主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社会审计学院调研现场)



(会计学院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