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填报培训暨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366


    根据《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60号)精神和江苏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10月13日上午,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培训暨工作协调会。发展改革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数据填报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江萍主持。  

    会上,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志成传达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从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数据采集价值等方面进行说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协同,确保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认真细致,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三要把控好时间节点,按照数据填报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

    发展改革办公室组织填报的工作人员结合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填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与会的填报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进一步分解数据填报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