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机关党员突击队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者:发展改革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585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持续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机关党员突击队实施疫情防控夜间(22:00-次日6:00)值班方案,每天安排4名突击队员负责疫情突发情况和常态夜间送学生就医工作支持。

3月18日突击队疫情防控夜间值班正式开始,突击队员黄雷、孔楠、王红磊、王蕾等4位同志按时到岗,坚守在值班办公室从晚22:00至次日6:00,党委书记晏维龙同志慰问了突击队员,党校办孙宏斌主任陪同,晏维龙书记并对值班工作和送学生工作做出工作指示,并陪同值班。

3月19日晚,吴孟灏、庄道永、刘晓东、唐小芳等4位同志也如约出现在校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当天晚上10点,党委书记晏维龙再次来到突击队值班室,就夜间送患病学生就医任务进行指导。“疫情当前,党员先行”,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他表示,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夜间值班工作,党员突击队要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完善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就队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晏维龙开展现场办公,围绕流程细节特别是涉及师生健康的环节逐一敲定,工作至夜间11点半,确定所有部门部署到位后方才离开。

晏维龙书记开展现场办公

9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将坚守值班岗位28个夜晚,并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继续承担其他突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最强堡垒。

(来源:南审新闻网)